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 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:
 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发端于时尚之都、文化底蕴深厚的首善之城——中国北京,设有美容咨询室、美容外科、美容皮肤科、美容牙科、美容中医科、美容治疗室。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在注射微整形、激光美肤、隆胸美胸、吸脂塑形、眼部整形等领域形成了自己的独特特色和技术优势,彤美整形深受国内外时尚潮流爱美人士的青睐。
 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占地2000多平方米的奢华建筑,环境主题以“高等品质·尊享体验”为构想,在代表温馨典雅,贵族气质的视觉中,坚持健康美丽的塑美使命。接近满分层流无菌手术室,净使用面积不低于20平方米;设有美容治疗床12张,手术床位3台,牙科综合治疗椅2张,观察床位9张,且床椅净使用面积均不少于8平方米。
  自成立以来,北京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一直以优等的专利医疗美容技术、国际化知名专家团队、国际化的服务理念及标准化的就医环境著称,坚持倡导科学美容、品质美容、个性美容的精神,始终以医学和美学原理为指导,致力于美学精髓与现代医疗美容技术完美融合,开创适合中国人的东方式医学美学新理念。
 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设备:
  DermaShine 、二氧化碳激光、超声刀、热玛吉、采光脱毛仪、激光祛斑仪
 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/医生:
  朱冰、孙俪、周梦群、房紫、单娅楠、刘彩霞、黄学峰、马东梅、杨帆、桂行军、赵彤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单娅楠主治医师
面部美学设计、光学美肤综合治疗
孙俪主治医师
黄褐斑、雀斑、痤疮治疗
黄雪峰主治医师
微创面部除皱、冲击波除皱、无痕开眼角、专利脂肪移植填充
周梦群主治医师
皮肤检测、激光综合美肤治疗

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北京市东城区十字坡街6号楼首层102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